Mar 14, 2007

韩国的花纹石

韩国的花纹石
的形成过程是它在7千万年前的地下热岩浆中的堆积岩里由SAKSANG的灌入,而在地面上冷却中的颗粒状的流紋岩通过冷却速度的快慢形成60多种的花朵的形状 比如菊花石 牡丹石 梅花石 薔薇石 向日葵等.这样形成的流紋岩经过石匠的球型的加工,再把花纹为中心的切割方式再做底台变成永远不散的花。也成为客人们喜爱的商品。

慶北周王山花石
周王山的花石占据着韩国花石市场90%以上的份额,无论是从大小还是从质量来看,在世界上都名列前茅。花石种类繁多,不仅有售价高达几百万韩元的艺术作品,也有仅售几万韩元的生活用品。

何为花石
有些天然的石头具有酷似真花的多种图案,人们将这些石头进行研磨后用于观赏,这就是花石。全世界有多个花石产地,但从出产花石的花纹形状和种类来看,只有青松才称得上真正的花石产地。周王山国立公园山下的太行山一带的新村里和槐亭里出产花石,邻近的慶北盈德郡一带也出产花石。

花石种类
花石种类繁多,有向日葵石、菊花石、牡丹石、玫瑰石,根据花瓣的颜色和形态可细分为黄向日葵、青向日葵、花向日葵、木槿向日葵、菊花石(大菊花 小菊花 糸菊花 星菊花 円菊花 金菊花 青菊花 白菊花 黒菊花 黄菊花 野菊花 紅菊花 桃菊花 雪菊花 粉红菊花) 盈德青梅花、白梅花、紅梅花、金烏山梅花、源洞梅花、義城梅花彩色牡丹、青牡丹、帯牡丹、黄牡丹、青薔薇、白薔薇、黄薔薇、孔雀石、菜松花、球状閃緑岩、霧花、石竹花、黄玫瑰、白玫瑰等100余种。

花石加工
加工花石时,首先以具有花纹的石头(原石)作为花心, 然后进行构图并对花进行排列,只有构图出色,才称得上一个好的艺术品。研磨过程分几个阶段,材料也有多种。

花石托座
用作托座的木材包括榉树、南洋桐等,托座的形状根据花石的模样而定。

本公司是工艺品和花紋石加工专门业
开业到现在有20年的历史。
网页里没有登的菊花石有很多。
对韩国的花石感兴趣的客人请来电,来信我们用真诚的服务等待您的光临。
谢谢

http://www.stone.biz/cn/
石雕.com

No comments: